[Wikizh-l] [Unblock-zh] 用户sysywjel的封禁申诉

chong wang qjellsbl在gmail.com
星期六 七月 23 20:25:14 UTC 2011

一般来讲封禁申诉不应该由封禁的管理员处理,此管理员应该避嫌。

@人神:不想打嘴仗,"你的编辑距离我发表意见前后已经很久了"那是多久?不过数分钟而已,我们的编辑是否是相邻的两个编辑?我有无刻意删除别人留言的必要?从以往的情形来看,误覆盖他人的留言,一般只是道歉而已。

除此之外,我知道管理员对于我的发言感到反感,但是反感不是封禁的理由。我从始至终都认为我没有什么值得被永久封禁的理由。说我扰乱,请列举具体证据,大家评判。

管理员专断统治的议论一直存在,难道封禁掉所有反对的用户就能达到“耳目清静”,这样达成的所谓共识有何价值?只是掩耳盗铃而已。

我不多,也有31条新条目推荐,编辑也超过1万次。像我这样的编辑,有什么理由永久封禁?您们认为这样的镇压之后会对中文维基百科带来什么好的影响?

另外请除此事参与封禁我的管理员之外的管理员回复,请人神之间、wings、菲菇、Mys 721tx主动避嫌。

请管理员声明是否愿意公开,如果不愿公开请声明,因为此邮件会转送给wikizh-l在lists.wikimedia.org

关于邮件列表 Wikizh-l 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