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kizh-l] 用户sysywjel的封禁申诉

chong wang qjellsbl在gmail.com
星期五 七月 22 17:50:11 UTC 2011

至于我之前作出的承诺一事,我澄清下,我的承诺并不是换取对我的解禁,我的解禁已经在我没有任何承诺之前就已经做出。另外我所承诺一段时间内不再参与客栈讨论的承诺乃是一个单方面承诺,而且是私下作出的没有任何对价的承诺。而且我承诺暂时不参与,并非永久,此承诺也会因为形势的发展而改变。本人也并没有做出破坏,我也不承认有任何扰乱的行为,更何况扰乱并不是正式方针。

再者删除他人留言一事,互助客栈编辑冲突实在常见,我并没有故意删除他人留言,只不过在发表自己留言之时,错误的将他人留言覆盖。再次表示道歉。这只要警告一下就可以了,值得永久封禁吗?

此永久封禁难免有政治打压的嫌疑。另外自己发现自己封禁在程序上也不太适当吧?

此邮件一并抄送wikizh-l在lists.wikimedia.org。

苹果派敬上

关于邮件列表 Wikizh-l 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