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kizh-l] [Wiki] Re: [Unblock-zh] 關於Crazy Daisuke、Martin Oei等條目一連串事件

HW waihorace在yahoo.com.hk
星期五 一月 14 00:47:54 UTC 2011

也許這是一個不錯的主意。不過,最低限度也該先調停爭議,以免在客棧中出現大家都不想看到的詞語吧。

HW

<wikizh-l在lists.wikimedia.org>
副本(CC) unblock-zh在lists.wikimedia.org
傳送日期﹕ 2011/1/13 (四) 10:44:30 PM
主題: Re: [Wikizh-l] 關於Crazy Daisuke、Martin Oei等條目一連串事件

鑒於維基百科十周年活動將近,我建議社群派出管理員,向Crazy
Daisuke作出勸告,如果他仍然不聽,堅持到底,就七十二小時封禁,至少不要令HW手上工作受到不必要滋擾。

在 2011年1月13日 下午10:36 時, HW 寫到:

> 確認Martinoei所說。本人用戶討論頁之提示已寫明:
>
>     * 請勿使用過份偏激的語氣留言,以免影響本人之理解,留言會被刪除。
>
> 但是,我仍然就互助客棧及其另開主題之留言回覆,是因為我認為如此能解釋清楚,早日結案。
>
> 我在中文維基百科持有回退權限,而根據WP:3RR,用戶對自己用戶空間的回退並不計算在內,因此,我亦加入了
>
>     * Crazy daisuke從即日起在本頁上有關黃先生爭議案之留言均會被本人視為Wikipedia:騷擾並回退。

> [...]

Phone:
Hong Kong: +852 63834629
Washington DC: +1(202) 580-8532
London: +44020 3287 0383
Shenzhen: +86 15217934995

--
維基百科 - 人人可編輯的自由百科
通 過 郵 件 和 新 聞 組 發 言 ﹙發 言 請 用 純 文 本﹚ :
twitter :  @wmhk @wikinews @zhwiki_dyk @zhwiki_newpages @wikimedia
維 基 百 科 群 組 瀏 覽 訂 閱 與 取 消 :
﹙ 新 ﹚ httpS://groups.google.com/forum/#forum/zh_wikipedia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zh_wikipedia/subscribe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zh_wikipedia/boxsubscribe

关于邮件列表 Wikizh-l 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