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kizh-l] 就Martinoei、Crazy daisuke及本人所作出之決定結案要求

HW waihorace在yahoo.com.hk
星期四 一月 13 13:43:01 UTC 2011

參見http://zh.wikipedia.org/wiki/Wikipedia:%E4%BA%92%E5%8A%A9%E5%AE%A2%E6%A0%88/%E5%85%B6%E4%BB%96#.E6.AD.A3.E5.BC.8F.E6.8A.95.E8.A8.B4User:Crazy_daisuke.E5.9C.A8.E4.BB.A5.E4.B8.8B.E6.A2.9D.E7.9B.AE.E4.BA.BA.E8.BA.AB.E6.94.BB.E6.93.8A.E5.8F.8A.E8.AA.B9.E8.AC.97.E6.9C.AC.E4.BA.BA

受到一些爭議影響,我需要中文維基百科之管理員(T.A.白河、J.Wong及書生除外)作出調停。

較早前,Crazy daisuke表示,Martinoei對其自己的條目作出刪除對其自己不利之內容。同時,Crazy
daisuke及Martinoei在條目討論頁作出爭議。之後,本人介入並對某些留言以人身攻擊為由刪除。其後Crazy daisuke亦被管理員封禁。
此後,另一管理員解除了這個封禁(亦請管理員參見unblock-zh之存檔)。由於Martinoei不滿,兩人隨即在互助客棧爆發爭議,並正在討論中。書生曾將條目討論頁之人身攻擊修訂版本刪除,唯其後則回覆「我覺得人身攻擊的狀況可以說是擦邊,而且二人有來有回,說話都不太好聽,暫時先擱置一下,聽聽其他人的意見吧」。本人就因維基事務繁忙,決定放下事件,並以和氣的語氣回應留言。

現要求管理員或行政員就事件作出以下決定,包括:
1.
界定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Talk:%E9%BB%83%E4%B8%96%E6%BE%A4&action=history 之79個修訂版本是否人身攻擊,及應否被刪除修訂版本

2. 界定Crazy daisuke是否違反方針,應否被制裁
3. 界定本人移除留言有否不當,應否被制裁
4. 界定條目「黃世澤」應被保留之修訂版本
5. 界定討論頁「Talk:黃世澤」應被保留之修訂版本
6.
按J.Wong之回覆,請第三名管理員就封禁請求http://zh.wikipedia.org/wiki/Wikipedia:VIP#Crazy_daisuke_.28.E8.AE.A8.E8.AE.BA.C2.B7.E8.B4.A1.E7.8C.AE.C2.B7.E5.B0.81.E7.A6.81.28.E6.97.A5.E5.BF.97.29.29 作出決定。

如有更多要求,將於容後提出,敬希管理員留意。

感謝各中文維基人關注。

HW
----
附:本文同時於wikizh-l及unblock-zh張貼,前者為公開郵件列表,是給維基人們關注事件,後者為管理員列表,是要求管理員處理的要求。

关于邮件列表 Wikizh-l 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