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es moses.mason at gmail.com
Sat Aug 27 04:44:37 UTC 2005

呵呵, 我指的是汉字编码, 你的标题用的是 iso-8859-1,
建议是使用 GB2312, GB18030 或 UTF-8 纯文本投递

--
楼上 iwantit 说的 "Re: 今天登陆不上维基教科书" 在某一分钟的第 05 秒被
Moses 所回复;

 i> 昨天好了,但是又登陆不上新闻组。还好,今天都好了
 i> 客户端使用的OE,你说的编码问题是怎么回事?
 i> 新闻组我使用的是默认的Uuencode编码,使用base64?

 i> "Moses" <moses.mason at gmail.com>
 i> 写入消息新闻:deke4f$g85$1 at sea.gmane.org... 虽然慢一点, 但打开是没有问题的, 你可以试试
 i> tracert zh.wikibooks.org 一下或更换 DNS 看看

 i> PS: 你的客户端 (OE?) 编码设置不正确, 这可能导致在 Gmail 里标题乱码

 i> --
 i> 楼上 iwantit 说的 "今天登陆不上维基教科书" 在某一分钟的第 16 秒被
 i> Moses 所回复;
 i> 文件夹 ID 为 388182;
 i> 原帖 1 行共 3156 字节.

 i>> dns找不到,不知道怎么回事。你们能连上吗?